2010년 11월 21일 일요일

象徵祈福的演唱會 World Beat BINARI

 



11月3號的時候...
Coreal Team去了看World Beat BINARI
(中譯: 國際節奏飛那裡)   XD


開場前到了附近吃韓燒
很地道... 都擠滿韓國人呢
那個是鮑魚粥啊
至於有多少鮑魚就.... ㅋㅋㅋ


左邊是權隊長最愛的豬皮..
右邊是豬頸肉

味道還可以吧
我本來就不太喜歡韓燒... 很油很熱氣 
不可以吃太多 =.=

燒豬皮令我想起香港的燒豬
可是這種燒豬皮很難咬...



吃完就跑(!)到南山谷韓屋村裡的國樂堂看表演


裡面不可以拍照... 唯有在外面拍了一張
其實表演場地也是韓屋風格
很酷啊... 我還想會不會有人從窗裡爬出來 (忍者?!)

還有就是座位圍著大半個舞台 
可以看得很清楚


看表演之前不知道 BINARI 的意思
只覺得是一場有很動感的演奏會
表演者都是一邊跳一邊演奏的
而且滿臉笑容 感覺他們真的很熱愛音樂

還有他們肌肉應該很強吧
有一幕打大鼓打了很久
要跟著節奏 還有聲量的控制
我看著就想他們會不會抽筋  =v=


演奏會大部份時間都是很澎湃的敲擊樂
也有一些很動聽 比較靜態的古箏和笙合奏
那個真的很動聽!!! 而且彈古箏的是個美女 -v-

只是我其實不肯定那些是韓國還是中國樂器
可能名字會不同? 沒有深究...



最後他們還和觀眾一起唱歌
雖然不知道在唱什麼...

還encore了啊 XD


以為完場可以散水之際
他們還帶著樂器到了外面繼續又跳又唱!!
 在裡面已經跳到滿頭大汗
還走到外面跳... 很敬業呢!





天氣雖冷
但是一大群觀眾圍在一起 又唱又跳
即使語言不通 也覺得很溫暖呢 :)



後來才知道BINARI真正的意義
BINARI是韓文 帶有祈福的意思
這個演唱會的目的是要藉著
"強而有力的擊鼓聲和動人心璇的歌聲
為您祈福 讓你夢想成真"

而且他們已經到了50多個國家表演過
連香港也有! 真是失覺了...


最後...
 晚上的N Seoul Tower

댓글 없음:

댓글 쓰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