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년 10월 28일 목요일

穿梭時空 - 江華島 Part 5 (Annie)



行程接近尾聲
我們到了OKTOKKI (玉兔宇宙中心)



指南介紹OKTOKKI為
"可以讓孩子們體驗宇宙科學, 
航空火箭, 航空宇宙等, 
有效提高科學思考能力"


(職員會幫你戴在手上的門票)


雖然說是讓孩子們學習
但我覺得我們都玩得樂而忘返 -v-



而且有些展品的確頗有趣
不看都不知道太空人在無重的太空裡是怎樣過的

space shower

space sleeping

當然還有toilet -v-


另外還有可以讓小孩子體驗太空生活的機動遊戲(?)
例如小型跳樓機 高速旋轉艙之類的
當然就不是太刺激啦
我們坐上去才發現不需要安全帶也醒覺了... =.=






還有試穿太空服
BEN嚇倒了小孩子 嘿嘿


然後到外面去

 



走著走著還有職員來請我們吃떡볶이!! 
哈哈超友善的


還有一些好像跟太空不搭調
但是小孩子一定喜歡的設施...



可以寫上感想掛到樹上


到上面去~~






在拍video
因為剛巧在播HOMME的밥만 잘 먹더라


在韓國真是四處都聽到KPOP..
試想像香港太空館播GEM (<--對不起我都不聽廣東歌)




那首歌都是我來了韓國聽到小店都在播才被洗腦的
真的很好聽呀~ 


不經不覺在OKTOKKI待了很久
我想我們都童心未泯 XD



Oktokki Space Centre

地址: 1026-2 Duun-ri, Bureun-myeon, Ganghwa-gun, Incheon, Korea
電話: 82-32-937-6918
開放時間: 9:30-18:00 / 9:30-22:00 (夏季)
門票: 13,000 won
網址: www.oktokki.com (韓)
Original Post :


行程接近尾聲
我們到了OKTOKKI (玉兔宇宙中心)



指南介紹OKTOKKI為
"可以讓孩子們體驗宇宙科學, 
航空火箭, 航空宇宙等, 
有效提高科學思考能力"


(職員會幫你戴在手上的門票)


雖然說是讓孩子們學習
但我覺得我們都玩得樂而忘返 -v-



而且有些展品的確頗有趣
不看都不知道太空人在無重的太空裡是怎樣過的

space shower

space sleeping

當然還有toilet -v-


另外還有可以讓小孩子體驗太空生活的機動遊戲(?)
例如小型跳樓機 高速旋轉艙之類的
當然就不是太刺激啦
我們坐上去才發現不需要安全帶也醒覺了... =.=






還有試穿太空服
BEN嚇倒了小孩子 嘿嘿


然後到外面去

 



走著走著還有職員來請我們吃떡볶이!! 
哈哈超友善的


還有一些好像跟太空不搭調
但是小孩子一定喜歡的設施...



可以寫上感想掛到樹上


到上面去~~






在拍video
因為剛巧在播HOMME的밥만 잘 먹더라


在韓國真是四處都聽到KPOP..
試想像香港太空館播GEM (<--對不起我都不聽廣東歌)




那首歌都是我來了韓國聽到小店都在播才被洗腦的
真的很好聽呀~ 


不經不覺在OKTOKKI待了很久
我想我們都童心未泯 XD



Oktokki Space Centre

地址: 1026-2 Duun-ri, Bureun-myeon, Ganghwa-gun, Incheon, Korea
電話: 82-32-937-6918
開放時間: 9:30-18:00 / 9:30-22:00 (夏季)
門票: 13,000 won
網址: www.oktokki.com (韓)

댓글 없음:

댓글 쓰기